close

 

最近白天都會讓小寶睡在遊戲床裡。
因為遊戲床就放在地板上,加上房裡開冷氣,所以都會幫小寶蓋上小毯子。
因為小寶太會滾了,所以一條不夠用,我另外拿出小寶出生時的包巾給他當被被。
比了一下,我的媽呀!小寶真的長的好快呀!
以前包巾的下緣還可以往上反褶好多,現在小寶一躺上去,跟本沒有其它的空間可以反褶XD

bao144.jpg    

都拿出來了,當成包巾再幫小寶包起來,回味一下小時當小小baby的樣子!
看看有沒有可愛!
小手跟小時後一樣,還是逮到機會就會想要伸出來。

bao142.jpg  


雖然被包著,但因為現在包巾已經相對變小條了,所以用力一撐,包巾還是被弄開了!
而且給我開始玩蹬地板的遊戲。
小寶真的好愛玩這個動作。每次都全身用力手腳抬高,然後雙腿就用力往下一蹬,地板被他蹬的碰碰作響。
而且玩的超high, 都不知道停。而且完全不怕痛。倒是麻麻我挫的要死,在旁邊一直阻止他。

bao143.jpg  

最近更是不知哪學來的。以前一直噗噗噗就算了。
現在給我邊蹬邊噗,而且還愈噗愈大聲, 怎樣都糾正不了。
真的是調皮的不得了!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