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一個星期,我又來婦產科報到了。
每次到了醫院就覺得整個都好心酸,我看其它的孕婦都是跟老公在候診區有說有笑的。
好像都只有我是苦著一個臉,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嘛
超想吐的,頭又暈,反正就是全身都不舒服。
而且現在不管擦什麼綠油精,白花油,萬金油的都沒用。
只能一直忍忍忍……

今天一樣例行性先照超音波~
才隔一個星期,小寶的腳腳就長出來了,而且還會一直踢來踢去的,超可愛的。
感覺小寶好像很悠閒的在我肚子裡游仰式,而且游的超自在的,我們都在看他,他還是繼續游他的。
只能說小寶整個很有個性呀!

20100520.JPG

看診時,醫生還是吩吋要多臥床休息,但我反應偶爾還是會出血,而且都已經臥床成這樣這了,為什麼還出血。
醫生說出血只是一個前兆,就是要叫我多休息。如果有不舒服要馬上回診確認小寶狀況。
也有問醫生說孕吐真的很難過,有沒有什麼舒緩的方法,
醫生才妙,竟然說你要聽實話還是謊話?   我當然聽實話囉
醫生說有人是3.4個月就會好一點,有的人就吐到生.....聽了真的有點挫到。
不過今天醫生還是給我了一個很大的驚喜啦,他說今天可以拿到媽媽手冊了,心情應該會好一點。
只能說曹醫師,真有你的,真的很會安慰人!!

拿到媽媽手冊,就開始第一次的驗血驗驗尿(血檢/愛滋篩檢跟驗尿糖/尿蛋白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