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周日老鼻自己一個人跑了三家坐月子中心  佑康  惠生  臻愛
因為我不舒服,所以老鼻都要我能休息就休息。
出門的事通通都交給他就好了,買菜、溜狗、都他在負責,連三餐也都是他在弄給我吃的。
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好命吧,託小寶的福,我什麼都不用做,只要休息就好!!  ^.^ ///
最好笑的是,我問老鼻說,那萬一他們問說老婆怎麼沒來,老鼻竟然說你管我老婆有沒有來,錢有來就好了。
一整個大爆笑!


回來後,老鼻報告他覺得臻愛太小又比較遠,所以他覺得佑康跟惠生都不錯,等我舒服一點再帶我一起去看。
因為預產期在12月底,所以現在什麼價位房型都還有。
還說不要住太小,一天5000也還好,聽了真感動!!
然後說佑康是住25天就送一天, 惠生是住25天打95折, 至少也要住個25天吧,能多調養就多調養。
住什麼14天的那不如不要住好了。
突然覺得老鼻真的對我好好唷,因為懷孕身體不適,每天都要幫我按摩,家事也都不讓我做,只要我多休息。
坐月子中心那麼貴,竟然說一輩子也才做那幾次,又不是叫你做十次,這種錢不能省。
我說萬一婆婆媽媽嫌貴什麼的怎麼辦?
他說那你們有辦法每天變不一樣的菜色煮五餐,還要24 hr顧小孩,通乳腺,還要煮什麼養肝茶,弄什麼大風草藥浴嗎?

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幸福的媽咪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