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,發現小寶大的好快唷。這次小手手也好明顯!!
照超音波時超好笑的,兩隻小手一直在揮來揮去,小腳也一直踢來踢去。
老鼻說小寶很像在划船,我說他很像在打拳擊,一整個就是超有運動細胞的唷!

而且我還跟老鼻說:『ㄟ,我覺得小寶的輪廓長的很像你耶!』
鼻子看起來圓圓的,還蠻有福相的~
老鼻說:『最好是這樣你也看的出來』
我只能說現在我終於可以體會之前在babyhome看別的媽媽在討論超音波照片,有一個阿公也是說小孩長的像他的那種心情了!
雖然小寶現在很小,但是透過超音波照片,你就會對他有很多想像力呀。
入厝那天我拿給我妹看,我妹還說,這個是男的!!
哈,真的很好笑耶,我說是男是女還不知道啦。反正你要當阿姨就對了!!



201006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